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低压变频器产品获欧盟CE认证证书

新风光:低压变频器产品获欧盟CE认证证书

近日,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低压变频器FG2100系列产品通过了安全相关指标测定,获得欧盟CE证书,这意味着新风光低压产品获得进入欧洲联盟市场的销售通行证,为进军欧盟变频市场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CE认证是一种安全认证,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凡是顺利通过CE认证、获得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

据悉,新风光低压变频产品已出口至中亚、东南亚、北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新风光取得CE认证证书,表明了新风光FG2100系列产品在质量性能和安全性能方面均符合欧盟国家的出口质量标准,质量值得信赖。今后,新风光将快速推进其他产品的认证工作,不断提高产品认证效率,加大开拓国外市场的步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