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电机(中国)代理商大会上演泰式“小清新”

富士电机(中国)代理商大会上演泰式“小清新”

10月13日,2016年富士电机(中国)代理商总经理会在风光秀丽的“泰北玫瑰”之城清迈隆重举行。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本辉男先生携高管团队与来自40余家代理商企业的代表,在愉悦、热烈的氛围中共同回顾了2015年度中期经营状况,并展望了2018年度中期经营重点课题。

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本辉男

山本辉男表示,与2012年度中期相比富士电机集团在2015年的利润率表现已达到预期。同时,本次会议也对2018年度中期经营重点课题进行了展望,具体举措是:一、加强企业成长战略的推进,包括实施“社会基础设施、产业基础设施、电气自动化事业的战略改革;进一步扩大海外事业的并购、重组;重点开发客户青睐的高附加值产品。

副总经理千叶徹在随后的有关电气自动化事业的方针说明分享中指出,2016年作为新中期计划的第一年,富士电机中国将推进基础强化以环保・节能・高效来为中国社会做出贡献。千叶同时表示,富士电机制订了2016年度的电气自动化业务战略,在未来无论产品种类、无论应用行业,代理商客户都可以任意选择自身愿意代理销售的富士电机产品。富士电机中国重视政府提出的战略举措,密切注意中国的产业结构变化,无论所销售的产品应用为何种行业,富士电机都致力于成为该领域的No.1。

为了达到下一个三年的中期目标,富士电机将采取如下措施,一、研发、生产各个行业专用品的开发并加大投入力量;二、注重销售覆盖面的扩大,深化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强化自身营业的水平;三、集中优势投入具有市场战略意义的一些新产品。

为了体现对新产品的重视,本次会议富士电机就带了一款新品。富士电机(中国)有限公司驱动控制战略部部长孙轶敏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富士电机新一代耐环境变频器;MC战略部部长张文华则在分享本部门战略的同时分享了几则实践案例。器具战略部森下文浩部长的演讲旨在说明低压电器销售策略及新产品介绍。

“偷得浮生半日闲”,在主会议结束之后清新、愉悦的晚宴开始了!嘉宾们在享用泰餐美食的同时还观看了传统的泰国歌舞表演。出席本次会议的代理商代表嘉宾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高效、有序,充满异域风情又别开生面。厂商与代理商进行深入交流,总结上半期的代理商销售情况、重新制定下半期的销售目标,有助于令今后的销售工作更加有的放矢,各自明确自身的定位、目标及使命。

在欢乐的气氛中本届代理商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大会不仅使富士电机中国的企业员工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同时也使携手前行的合作伙伴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借用本次活动的举办城市——清迈之名,富士电机正朝着未来“清晰・迈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电机荣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奖项

你真的选对断路器了吗?

无碳社会,我们在建设

展会回顾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

【断路器基础篇】短路和短路接地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