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振兴光通信诚邀您相约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深圳振兴光通信诚邀您相约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展会介绍: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安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在安防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品牌博览会。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5日至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北京)举行。

振兴光通信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届时将携最新的工业通信产品(工业交换机、工业光纤收发器、工业PoE交换机)及解决方案亮相此展会。期待与广大参会嘉宾共同分享社会公共安全产品通信领域的创新技术以及应用案例!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振兴光通信展台(E4馆K23)参观指导、共商合作!

展会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北京)

展会时间:2016年10月25日至28日

展台号:E4馆K2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振兴通讯OP-GY244千兆2光百兆4光管理型

振兴光通信 十年再启程

振兴通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甘肃庆阳光伏发电项目

深圳振兴光通信工业交换机应用于深圳地铁人脸识别项目

振兴通讯OP-GY204工业级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