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第120届广交会完美收官 与众多海外地区采购商客户达成合作意向

易事特第120届广交会完美收官 与众多海外地区采购商客户达成合作意向

2016/10/24 15:34:07

海外采购商客户与易事特参展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近日,备受世人瞩目的广交会第一期在广州圆满落幕。据了解,第120届广交会于10月15日~11月4日分三期在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第一期10月15日~19日举行,展出的门类繁多,包括电力设备、通用机械、照明产品等,参展企业8548家。易事特光伏逆变器、UPS电源、充电桩等稳定高效产品在展会期间成功亮相,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寻求合作伙伴的客户,公司以“精益生产,打造零缺陷产品”的品质精神以及领先行业的产品技术脱颖而出,并与泰国、德国、加拿大、巴西、伊朗、哥伦比亚等众多地区客户达成进一步深入合作意向。

易事特参展工作人员为客户介绍产品

广交会全名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据了解,60年来,广交会累计到会的境外采购商达到764万人,出口成交1.2万亿美元,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成效最显著的综合性展会之一。

客户为易事特高质量并网逆变器产品点赞

紧跟时代发展的趋势,易事特更加关注、投入新能源、大数据等新兴市场。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借助此次广交会提供的平台机遇,作为此次参展的全球电源知名品牌,易事特向广交会上的客户展示了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高质量产品以及企业独特的创新发展文化理念,在广交会上分外引人注目。

易事特参展工作人员

易事特以自身领先的行业技术以及雄厚的产业实力,发掘来自世界各地的隐形客户并达成合作意愿,进一步深入了国际市场,成功赢得商机,扩展海外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