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供不应求的图灵机器人,偶像派 还是 实力派?

供不应求的图灵机器人,偶像派 还是 实力派?

本期小编带大家看“漂亮”的图灵机器人

2016年9月20日,第25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了帷幕,上海图灵智造机器人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电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其产品图灵机器人在中国电信展台上惊艳亮相。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小编你是犯迷糊了吗?图灵机器人和国际通信展有啥关系呀?有啥关系?关系大着呢~且听小编道来。

初探:好大一棵树

一进门,便看到顶天立地一棵大树。树的枝干叶片都充满了科幻的感觉。据现场工作人员称,这是一棵生态树,代表了智能、绿色、安全、汇聚融合的寓意。

大树斜对面的智能机房里就是我们的主角图灵机器人啦!

再探:图灵机器人

玻璃橱窗里不停运动着的机器人是上海图灵智造机器人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图灵机器人,它不停屈伸着机械臂,演示着机房出现故障时的应急处理。它可以感知温度和湿度,也可以远程遥控。未来它可以用于偏远地区机房的维护,减轻维修人员的劳动量。

三聊:橱窗里的那些高科技

橱窗中高频运动的图灵机器人由无线平板电脑控制,可远程操纵,左上方的显示屏可同步播放机器人相关视频,其控制程序皆由上海图灵智造机器人有限公司独立自主研发,之前小编写过一篇机器人市场遭外企垄断,图灵机器人释放“洪荒之力”稳健前行。的文章,发出之后后台有人留言问小编说,我是个外行人,有没有简单明了的实例能够证明图灵比别的机器人公司领先在哪里呢?现在小编用实例来向大家证明了,为什么图灵可以做到自由编写程序,按照客户的需求来操作机器人呢?因为图灵已掌握机器人控制器、驱动控制器、机器人和运动控制算法及机器人本体结构设计等四大核心技术,这是图灵自己的东西,是图灵领先的原因,也是图灵人用心做机器人事业的根本!

四看:被围观

图灵机器人一经展出,小黄人身边便被围得水泄不通,观众的热情更是有增无减。

最后带大家看一组图灵小黄人九连拍

此项目中应用的图灵机器人TKB1400,有效荷重6千克,到达距离1.44米,设计高度紧凑,可灵活选择落地安装或倒置安装,有利于缩短节拍时间,拓宽应用范围。

与此同时,它还有着卓越的性价比,产品结构设计严谨,关键零部件均来自一流的供应商,产品性能优越。

且弧焊应用方便,可将焊接线缆与上臂及底座紧密集成,电源、焊丝、保护气体及压缩空气等弧焊介质均可通过,实现产品性能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说到这里您是不是和小编一样,觉得图灵机器人不只是颜值满分的偶像派,更是有着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实力派呢?想了解这款机器人的朋友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到我们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批中国机器人认证】风雨十年路,终于等到你!

图灵机器人新品豪礼参加上海工博会

图灵机器人 TKB 1400工业机器人

图灵机器人 TKB 030 工业机器人

图灵机器人 TKB 050 工业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