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灵机器人新品豪礼参加上海工博会

图灵机器人新品豪礼参加上海工博会

转眼已至11月,2016年很快就要结束,图灵机器人也迎来了本年度的最后一场盛大展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此次展会,我们准备了很久,大到展馆搭建,小到观展礼品,我们都进行了一轮又一轮的优选改进。你来或者不来,我们都在那里等你,我们的故事,从你来图灵展台开始。

>>>>

惊喜一:初次亮相的图灵一米焊机器人单轴变位机焊接工作站

该演示站中使用的一米焊机器人采用6轴设计,灵活轻巧,可满足绝大部分小型工件的焊接需求,在焊接领域应用广泛。变位机是辅助机器人焊接的设备,通过将工件定位位置的改变,从而使机器人焊接能达到更多的位置。该演示站机器人+变位机的组合,相比人工极大的节省了人力,提高了生产效率,人机结合加快实现了工业化,科技化和专一化。

智能与美感并存的惊喜一,您还满意吗?

>>>>

惊喜二:精心准备的图灵小黄人人机互动抽奖演示站

该演示站主要由机器人本体及控制器、领奖台、奖品柜、平板电脑控制器以及视频播放显示器等组成。各部分外形美观、结构牢固,采用拼接式结构,在保证系统稳定性的前提下方便运输。该演示站主要以娱乐为主,在展会期间担任人机互动抽奖任务。

此次工博会,抽奖活动安排如下:每天进行四次抽奖,分别于上下午各两次,每次有十名现场随机观众可参加。每次抽奖前,机器人会摆放好礼品位置方便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流程如下:抽奖观众点击平板抽奖按钮,平板及显示屏上显示抽奖结果,机器人根据显示的中奖号码在奖品柜中抓取号码箱中的奖品,送至领奖台,中奖者取走奖品。

其余时间,本演示站会配合视频播放器中正在播放的视频,进行特定工艺的轨迹演示。

科技与娱乐交互的惊喜二,您还喜欢吗?

>>>>

惊喜三

小编的内幕消息:配合此次人机互动抽奖演示站的奖品由图灵市场部精心选配,价值也是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亲自从图灵机器人手中接下礼物是怎样的一种心情呢?小编好期待!

11月1日~5日,我们在国家会展中心,等你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批中国机器人认证】风雨十年路,终于等到你!

供不应求的图灵机器人,偶像派 还是 实力派?

图灵机器人 TKB 1400工业机器人

图灵机器人 TKB 030 工业机器人

图灵机器人 TKB 050 工业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