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知名工控厂商-研扬科技诚邀您参观2016第十八届中国工博会

知名工控厂商-研扬科技诚邀您参观2016第十八届中国工博会

 

  IAS-工业自动化展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多年的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自动化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

   作为工控业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研扬科技将于2016年11月1日-5日参加2016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之工业自动化展(IAS)。

   在这次展会中研扬主要展示以下主题:

   1.轨道交通

   2.智慧工厂

   3.创客板-UP

   时间  2016年11月1至11月5日

   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研扬科技展位号:6.1H A110

   研扬诚挚的邀请您莅临2016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工业自动化展

展会活动现场,研扬为您准备了精美小礼品,并且您将有机会参与惊喜大奖的抽取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