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跟随DE的脚步,让梦想照进现实!

跟随DE的脚步,让梦想照进现实!

2016/10/26 16:43:19

即将走出校园的你,陷入无限伤感与迷茫,蓝瘦,香菇?德力西电气向你抛出一颗定心丸,你心动嘛?

德家招贤纳才的脚步还在继续,安徽工程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陆续展开,阿德又被一群年轻的血液撩到了!

安徽工程大学

▲▲▲聚精会神的宝宝是这样的!

▲▲▲来感受下德家的人气爆棚!

安徽工程大学校园宣讲会现场,一众校园精英屏息凝神,认真倾听,对德家招聘职位表现出极大兴趣!幽默趣味的互动问答环节,让现场的活跃指数直线升级!

西安理工大学

▲▲▲一群好奇宝宝

宅男?不善言辞?这只是你对理工男的惯有印象!西安理工大学的精英同学,除了清晰的逻辑思维,更是能说会道。对于自己的职业规划,他们有独到的想法和诸多问题。

▲▲▲问题很多的宝宝!

“作为职场新人,我想知道德家在新人培养方面有哪些优势?”这位好奇宝宝提出的问题很有水准!“德家一向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新人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为员工设定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结合教育培训、轮岗锻炼等制度的实施,致力于为每一位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竞争激励机制。”德家HR的回答显然已经打动好奇宝宝的心!

安徽工业大学

▲▲▲活捉一只德家忠粉!

▲▲▲看德家实力圈粉!

安徽工业大学是德家粉的聚集地,这里的学子表达了加入德家大家庭的渴望。“我觉得德力西电气是一个发展前景广、优秀文化和先进理念的平台,我对公司很有信心”,“德力西电气一直是我心驰神往的企业,很期待加入这样有爱的大家庭”,满怀向往的学子如是说。

湖南工程学院

▲▲▲渴望的小眼神!

▲▲▲实力小分队!

湖南工程学院的菁英济济一堂,一双双热切渴望的眼神,德家校招宣讲使他们心中燃起层层希望!

看完是不是热血澎湃

让我们攒聚搏击风浪的能量

鼓荡起青春的风帆

让DE带你飞!

想测试的扫我!

德力西电气2017届校园宣讲

10月24日

南京站——南京工程学院活力绽放!

10月27日

上海站——上海电机学院砥砺前行!

10月28日

上海站——东华大学精彩继续!

让DE成就你的梦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