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应邀出席澳洲储能大会

易事特应邀出席澳洲储能大会

2016/10/28 11:52:00

近日,由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澳大利亚清洁能源协会和澳洲电网公司支持,由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七届澳洲储能大会在墨尔本铂尔曼酒店华丽开幕!

储能

作为2016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易事特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公司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张涛博士应邀走上讲台,与广大嘉宾分享了公司最新智能微网与储能技术成果。

现场演讲

本次大会为期两日,议程分别为“政策与发展”和“案例与应用”。来自特斯拉、施恩禧电气、Aus grid、AEMO、Horizon Power、AGL Energy、悉尼大学、SolarX、易事特、HELIOS、古瑞瓦特、天能集团等200余名中澳储能行业人士及媒体参与了本次会议。10余名优秀企业代表嘉宾走上讲台,就市场现状、补贴政策、最新机遇与技术、解决方案话题表达了各自深刻而独到的见解。会议现场还设置了圆桌讨论环节,让现场的氛围一度升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