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欢迎阁下莅临2016IAS工业自动化展

欢迎阁下莅临2016IAS工业自动化展

尊敬的女士/先生:

欢迎在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参观2016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来现场感受我们的产品应用及先进技术, 我们将在5.1号馆D006展台恭候您的到来。届时, 我们将展示最先进的IO-Link技术, 以及用于物体识别的一体化3D视觉系统O3D。


易福门, 是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电子传感器的主要制造商之一, 在全球享有盛名。我们应用先进的传感器和控制系统技术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优化和建立可靠的工艺流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 ifm Vision Assistant监测插件更新,可集成所有视觉传感器数据

IIoT软件moneo让一切数据尽在指尖,能源浪费无处可逃!

AHTE2023,一起揭秘传感器技术在装配行业中的应用!

新品速递| 适用于恶劣环境的 RFID UHF,现已支持IO-Link!

小小换电站暗藏数百个传感器?快来找找它们都躲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