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时电子(RS Components)提供丰富产品选择及增强的服务水平

欧时电子(RS Components)提供丰富产品选择及增强的服务水平

——— 协助客户挤身创新前沿!
2016/11/1 9:35:48

欧时电子(RS Components)是全球分销商,提供涵盖了超过500,000个部件和组件的一站式服务,向全球一百多万名用户提供电子、自动化和控制部件,以及工具和耗材。除了全面的电子产品以外,公司还提供广泛的工业产品——从研发、生产到维护和维修作业(MRO),并具备独特能力可满足客户的少量产品需要。

RS在亚洲已有近20年经验,RS团队以此为后盾,致力于通过创新解决方案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从而满足工程师对采购、资产管理和设计项目的各种需求。

RS还专注于兑现和保持对客户的承诺,让他们能方便地找到、了解和购买他们正需要的产品。我们亦努力确保每一件包裹均按时抵达。在中国,RS有100,000款产品可从公司位于上海最先进的仓库在当天派发。另外,共有150,000款产品已经清关,进一步增进了客户购买体验的便利性。我们为客户提供业内最新产品,让他们始终身处创新前沿。在国内仓库中可提供的产品,可以在一到三天内交付。全球备货的产品可以在四到八天内从我们的全球仓库发运。

我们亦拥有能与战略供应商密切协作的雄厚实力,这确保了我们能在中国保持无缝供应链。RS拥有包括TE Connectivity、Schneider Electric, Phoneix Contacts, ebm-papst, Molex, Alphawires, ABB, ON Semi, Infineon, STMicroelectronics, LEM, Delta, StanleyBlack&Decker, Tektronix, Megger以及RS Pro等多个全球知名品牌的产品线,涵盖了从元器件到测试方案的所有产品。

欧时电子(RS Components) 承諾為客戶提供速度更快、更簡單、更智能及更高效的服務。歡迎與RS團隊洽談,在china.rs-online.com 親眼見証我們的優秀服務!

RS Components简介

RS Components和Allied Electronics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超过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电子、电气、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程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Electrocomponents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6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9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www.china.rs-onlin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