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琅电气携新品参加2016IAS,期待您的光临!

威琅电气携新品参加2016IAS,期待您的光临!

2016/11/2 10:15:35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将于2016年11月1日至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自1999年创办以来,中国工博会历经十六年发展创新,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

本届中国工博会共设八大专业展区。其中,2016工业自动化展(Industrial Automation Show 2016,简称IAS2016)是关于工业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多年的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自动化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商务平台。届时,威琅将携风电、光伏、机械制造和楼宇智能照明领域的多项重量级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在IAS展会现场呈现独一无二的精彩。

近年来威琅关注于新能源的发展,基于“简单,快速,安全”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降低人力成本、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和降低维护费用等。威琅的新产品2000lm LED照明系统通过光学透镜的设计,能实现风电塔筒照明“一节塔筒,只需一盏LED”, 同时配podis扁平电缆布线系统, 使一节塔筒的照明布线只需30 min,完美诠释了“简单,快速,安全”的核心理念。

同时,威琅电气拥有全套的光伏连接解决方案, 包括从光伏组件接线盒、直流侧连接器、汇流箱到交流侧连接器的全套产品。威琅光伏连接系统,从模块到电源接口均可插拔。无论是主电源接口,还是驱动跟踪系统的连接器,经久耐用的电气接连器都是确保收益的设备基础。绝大多数的产品可以加工成预组装的线束产品。 由于在电气连接技术有超过百年的经验,威琅电气能够开发出高品质的光伏解决方案。“ 提高产品的工作寿命和能效”是威琅电气重点关注的。

威琅电气产品系列全面,在众多行业及领域都被广泛应用。威琅为机械制造行业提供安全系统解决方案、扁平电缆配电方案及全套控制柜内产品。无论是通过简易化的安装技术,简便的配置控制,还是灵活的诊断和维护解决方案, 致力提高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 并注重产品创新的概念。威琅电气为客户提供智能的安全理念,以及相应的应用知识和客户定制化方案。个性化咨询和特殊定制方案是威琅电气的核心业务。从导轨端子到工业多路连接器的多样连接技术,使现场安装更为简便, 并且节省了安装时间和成本。近年全新上市的samos® PRO COMPACT,宽度仅45 mm,是目前最紧凑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并已获得国内外四个专业奖项。

威琅电气凭借可靠的户内/ 户外连接产品在照明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已成功为国际地标性建筑提供连接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北京鸟巢、上海中心、里约基督像及吉隆坡双子塔等。

 更多、更新、更全的解决方案请亲临威琅展台,威琅恭候您的莅临。

 IAS展会信息:

 时间:2016年11月1日至5日

 地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

 威琅展位号:5.1-B055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