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Imo参展2016年工博新品闪亮登场

EImo参展2016年工博新品闪亮登场

——— ---Platinum Maestro简单易用,无需编程

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将于11月1日-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Elmo将以54平米的独立展位参加本次工博会,参展的规模和力度都远远大于以前。Elmo将为国内外的用户们展示其在超小型伺服驱动器和高智能运动控制产品的最新前沿技术,我们的概念和口号:Smarter, Smaller, Simpler

本次展会:我们主要推出以下新品信息-----

今年展出的重点之一就是Elmo白金版运控控制器 -Platinum Maestro,是一款非常不错的Ethercat多轴运动控制器,它的设计显著扩大提升了运动控制功能,连接性和运动的任何应用程序的整体性能,并且能够以实时的却能下250PS以太网周期时间控制32轴完全同步,强大的运动控制器,配合Elmo超小型高智能驱动器使用,为业界带来机器整体解决方案的全新概念---简单易用,无需编程。

今天Elmo在工博展会现场11点举办发新品布会,重点介绍Elmo的技术特点,我们看到的国内自动化行业新趋势以及Elmo是如何适应和引领这一趋势。

2016年是Elmo中国业务爆发性增长的一年,相比去2015年,我们的业绩有了近翻倍的增长。我们2016年发展的大客户之一: 华为,智能手机行业的巨头,也已开始全面采用Elmo的伺服解决方案。

目前,Elmo的整体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已经相当成熟,我们也将继续在工厂自动化,AGV,机器人,医疗,军工等领域加强推广,将最前沿的伺服驱动技术和运动控制技术带给国内的用户。

未来,Elmo会一直专注于自动化领域,为用户带来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工业智能化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埃莫-Platinum String Quartet 高压版4轴运动控制系统

2019年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 以智能伺服技术降低成本

2019年慕尼黑电子展: Elmo Motion Control 继续重塑运动控制的未来

NEWS丨Elmo motion control荣获CAIMRS“智造示范奖”

行业应用案例—移动机器人/无人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