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纳克传动精彩亮相2016工博会

力纳克传动精彩亮相2016工博会

——— ---IC集成控制系统,助您走向未来

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将于11月1日-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力纳克将以36平米的独立展位参加本次工博会,在光地展位,带有丹麦元素风格的设计,更好地阐释了力纳克的美学理念以及注重细节的特质。

本届将重点展示力纳克近期主推的IC-集成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力纳克的工业推杆系列并非是简单的产品,它可以根据不同的自动化应用需求,组合成多种功能的推杆解决方案。力纳克的IC系统,就是将基本的推杆传动产品和具有智能控制、监控功能的软件系统的相结合的一套系统。一直以来,力纳克非常重视客户的需求以及研发的力量,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具有完美品质和性能的产品,也希望我们工业系列的产品能够在工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一直以来,力纳克善于倾听客户的声音,并保持创新的思维,不断完善已有产品,并推出符合最新市场需求的解决方案。多年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实践经验积累让力纳克明白,工业领域客户最需要的是一套简易、精准、可以精确反馈的系统,因此力纳克不断改进,推出IC集成控制系统。中国的传统工业制造业面临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转型,力纳克希望在行业升级中能够为中国工业自动化的全面发展,提供专业、先进、质优的解决方案

力纳克工业系列(TECHLINE®)近期主打的IC集成控制系统的理念和解决方案符合中国工业制造的发展趋势。同时,力纳克中国本土化战略的实施也将是我们的产品更加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本地化的仓储、物流、售后等配套服务也将为我们客户带来更多惊喜

更多关于工博会现场信息,请关注力纳克官方网站或中国工控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