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常德市交建投集团谢志坚董事长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新能源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模式

常德市交建投集团谢志坚董事长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新能源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模式

近日,常德市交建投集团谢志坚董事长、徐华副总经理,常德市发改委能源处张四军主任,湖南乐善新能源公司贺桂华董事长等一行7人到访易事特考察新能源车充电基础设施网络建设运营模式。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董事长助理、中能易电公司副总经理占斯亮、营销总经理詹华彦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嘉宾一行。随后,双方就相关主题展开座谈会。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在座谈会上向谢志坚董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易事特的发展历程及技术创新成果。易事特以“智慧城市”工程为依托,致力于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研发、生产、服务,全力打造能源网系统集成优秀上市公司。作为新能源车充电基础设施龙头企业,易事特先后建成了广州市首座电动车充电站、东莞市首座电动车智能充电站、东莞市首座太阳能光伏智能充电站,并在香港、西安、常州等地建设了一批充电站,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今年10月,易事特充电桩更服务杭州G20峰会,领先技术备受全球瞩目。他表示,常德市多年来与易事特开展友好合作,易事特具有航天品质的产品广泛服务于常德“智慧城市”各系统领域,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创新成果。

詹华彦总经理作新能源汽车运营模式专题报告,他系统分析了当前常德新能源汽车使用情况及发展形势,提出为常德量身定做的“e时代绿色宜居城市交通解决方案”,并建议组建常德绿色新能源产业联盟,聚合各方资源力量,共同打一场轰轰烈烈的新能源常德保卫战。

常德市交建投集团谢志坚董事长高度赞赏了易事特近年通过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发展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基础设施的规划,是实现常德市“”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建设“现代常德”和“绿色常德”、打造“桃花园里的现代城市”目标的重要抓手。易事特智能充电基础设施研发水平高、模块技术过硬、服务网络健全、运营理念模式先进,如能广泛合作,必定有力助推常德的“智慧城市”建设。他表示,非常欢迎易事特这样系统集成优秀上市公司到常德投资建设新能源车充电基础设施网络,期待与交建投集团强强联合,资源互补,推动双方发展共赢新局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