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众2016工博会新品发布全程回顾

博众2016工博会新品发布全程回顾

2016年11月1日上午,专注于智能制造领域的博众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7.1H-B123博众展位现场召开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要发布2款产品:精密量测设备TAKEIN及智能检测设备

精密量测设备TAKEIN技术总监李朝军从大气的外观、精密的技术参数、优越的产品性能、到广泛的应用领域,全方位剖析TAKEIN,结合现场检测的实例视频和实物展示,向观众诠释一款基于全新概念的机械结构、控制理念和检测方式的高精度高效率检测设备。不同于市场上普通的量测设备,博众TAKEIN不仅可以测量零件的外观尺寸,而且可以同时检测出零件的外观尺寸,如粗糙度、划痕、缺陷等,为制造企业在零部件品质方面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第二款发布产品智能检测设备不同于TAKEIN,  搭载六轴机械手,可适用于柔性生产线体的现场检测。技术总监吴震东从创新设计入手,带观众领略智能检测设备的奥妙:它可实现光源快速更换,达到图像采集最佳效果;采用六轴机械手自动上下料,兼容性强;利用光学传感器,避免机械接触而引起变形;高分辨率CCD相机,实现产品多面检测。

整场发布会气氛热烈活跃,发言人的精彩解说让观众身临其境,现场的观众认真聆听并与发言人积极交流,相互探讨。发布会结束后,有很多观众返回设备展示区,进一步与工作人员了解详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众荣获恰佩克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颠覆传统房地产 | 机器人+房地产=智能社区新模式

走近博众 | 郑州售后版《士兵突击》

重庆合川区区委书记李应兰一行赴博众调研

博众机器人与初见书房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首家初见未来书店将落户常熟新古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