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信技术盛装亮相2016工博会

合信技术盛装亮相2016工博会

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于2016年11月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本届工博会的展览面积将超过23万平米,专业观众将超过14万人次,从而再度成为中国展览规模最大,展出层次最高的工业博览会。

作为国产PLC领导品牌,合信技术此次以“工业互联,智控未来”为主题,携众多产品精彩亮相,在本届工博会上重点展示以太网系列MICO远程解决方案以及多机器人协同控制方案。

合信技术展台设计以动态展示与体验型为主,让工业大咖在合信的展台通过三观实地感受合信精准运控,工业互联,远程监控带来的智造魅力,从展台实地感受到合信技术“让控制更简单”的理念。

合信技术Mico远程解决方案采用128bit的动态数据加密模式,设备可以通过PLC(CTH200、CTH300)、网关模块或者TP-I系列智能人机界面便捷地接入MICO网络中。网关模块提供RS485或者以太网接口并内嵌多种协议,可安全的地、快速地、便捷地连接不同的设备(CTSC-100,CTSC-200及第三方产品),实现设备的远程监控与维护。MICO提供Android及IOS、PC客户端,并提供开放的接口与ERP等第三方软件实现连接,真正让每一台设备都在物联网中,随时随地互联互通。

CTH200是MICO远程方案的重要明星产品,它的以太网功能是小型PLC的发展趋势。CTH200具有以太网通信、全新扩展板、高性价比以及安全、稳定、可靠的特点。此外,具有以太网通讯功能并内置多种通讯协议的Copanel系列TP-i系列以太网HMI,具有WIFI强大功能:无线数据交换、无线动作联控、无线穿透功能、无线数据采集、无线下载组态;配合WIFI网关模块CP6453成就了MICO远程的三大明星产品。

物联网平台的配套软件含有:编程软件MagicWorks PLC 、远程客户端软件MICO以及MagicWorks HMI。

MagicWorks SCADA--永久免费使用,将首次亮相工博会。

SCADA软件是实现工厂自动化监控的上位机组态的利器,拥有开放的接口,支持OPC标准、强大的实时数据库、丰富的功能模块,报表功能、提供多种IO驱动,涵盖合信现有产品的通讯协议。

合信技术多机器人协同控制方案,它由Co-Motion系统中的C37运动控制器为主控单元,它使用Cortex A8 1Ghz主频芯片,运算速度快,支持CNC功能及多种机器人算法。控制器通过EtherCAT总线通讯方式搭配合信技术新款绝对值的H1A伺服驱动器,配合刚发布的EtherCAT远程IO模块,并通过扩展模块与设备外部信号交互,组成整套机器人控制系统。在此基础上,通过EtherCAT总线可继续扩展外部轴,因此此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有机器人流水线式的控制需求。

现在随着新工业时代的来临,合信技术推出了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智能工厂从现场层、控制层、操作层、管理层全线CO-TRUST产品;而且可以提供智能仓储从终端(分拣机、输送机、码垛机、运输机、叠盘机)、中央控制、管理调度全线所需的产品。

创新与发展的脚步从未停止,据了解,合信技术在未来还会有小型PLC、中型PLC、网络产品、HMI、以及伺服方面的众多新品推出,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拥抱中国智能制造,为中国的工业自动化进程提供更多助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