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ord天!零点不仅是一支乐队哦!

Word天!零点不仅是一支乐队哦!

好奇吗?奇怪吗?还是见怪不怪?零点不仅是一支乐队,更是优质物联网技术服务商。

为时5天的第18届工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零点自动化盛装出席,以全新的面貌,全系的产品精彩亮相,吸引了不少新老客户咨询洽谈,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协议转换器系列产品更是受到了客户的热捧,展台一度门庭若市。

今年的展台,高端大气上档次,有木有!

 

面对来自国内外客户的各种问题,零点工作人员做详细的解答!

最终达成了不少购买意向,更有外国客户现场下单,足见零点产品的品质与服务的魅力。

线下的销售如此火爆,线上的势头更是如燎原之火。10月淘宝官方直营店全新面市,猛烈的势头就已经势不可挡。

销量说明一切!不到1个月的时间,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得到了各位工控界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

剁手节要到了,为了感谢各位朋友们的支持,我们也是带来了满满的诚意,收藏我们有礼送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