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大波儿智能机器人来袭!欧姆龙告诉你 智能化就是这么简单

一大波儿智能机器人来袭!欧姆龙告诉你 智能化就是这么简单

小时候,当我们看到电影、动画中那些灵活机智的机器人帮助人类工作、出谋划策时,一定没想到现在智能机器人的发展竟是如此迅速。

机器人代替人类劳动力在工厂井井有条地工作、搬运货物、挑选零部件,这些看似未来感十足的构想,在本届工博会上由欧姆龙给出答案:实现“高度自动化”“人与机械的协调与和谐”


以“传感 & 控制(Sensing & Control)”闻名的欧姆龙,现在又加入了“+Think(智能)”。在这次工博会上,欧姆龙以“i-Automation!”理念打造出3把智能钥匙,其中Interactive(机器·人化)就为大家一展机器人的风采。

小身材 大功能
Lynx™移动机器人


看到这位身材娇小,但活动灵活的智能小白,想必粉丝们一定非常熟悉~没错,它就是大名鼎鼎的Lynx™移动机器人。作为加入欧姆龙大家庭的强力军——工业机器人厂家“Adept Technology公司”,通过ILO(Input、Logic、Output)+S(Safety)+R(Robot)控制,对作为生产现场重大课题的生产效率提高和人手不足,以及随着熟练工高龄化所带来的技术传承课题等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Lynx™移动机器人就是其中的一员。


Lynx™移动机器人优势&特点
你了解我吗?

主专利导航软件,可实现自主避障,绕人而行
平地90公斤负载,可连续工作13个小时
与自主导航完美匹配的驱动系统。自动充电,实时管理能量使用
使用方便,无需改变外界环境,降低使用成本


所以,在未来的智能工厂中,作为强大劳动力一员的智能小白,就会灵活且平稳地将货物搬运到所需的位置,并进行精准的“自我管理”。老板再也不担心我们的劳动力问题啦~~

智能小白——Lynx™移动机器人 工作中~

高速抓取 火眼金睛
Hornet565高速并联机器人


Lynx™移动机器人另一位好兄弟Hornet565高速并联机器人,想必粉丝们对它也不陌生。Hornet565高速并联机器人是应用于高速抓取包装的典范。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卫生设计污染的风险,包括标准IP65防护等级和抗腐蚀方便耐磨材料冲洗。

拿食品行业的工业生产线举例,简单来说,就是它可以确保整个分拣包装过程中,没有外来的细菌源为我们减少了食品安全的困扰!

此外,Hornet565高速并联机器人的独门秘笈是——恰似你的温柔。别看我们外表硬朗,但“下手”是非常温柔的。比如在传送中稍微用不好力就会粉身碎骨的月饼,经过Hornet565高速并联机器人的抓取也依旧完好无损。


傲娇范儿?赢了我再说
Viper™六轴机器人


要知道,欧姆龙机器人阵容里的机器人成员可是非常“有性格”的。比如这位傲娇范儿的Viper™六轴机器人。外形是不是就仿佛一只高傲的白天鹅?

当然,Viper™六轴机器人骄傲也是有资本的!在工博会现场,它就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拼图比赛,不得不说,大部分人都败给了它。


而说到Viper™六轴机器人的特点,其工作半径可达650mm、850mm、1300mm或1700mm,六轴设计增加了灵活性,且同样配有Adept SmartController和传送带跟踪和视觉引导功能,也还有冲洗和洁净室环境的配置可供选择~怎么样,是不是“甘拜下风”了呢?

众多机器人齐上阵加之与欧姆龙自动化控制机器的合作就构成了专属于欧姆龙的全面解决方案。



我们相信,人机和谐共处的构想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得以实践。到时,创造安全、安心、可靠的制造现场也不再是梦想。以“传感 & 控制(Sensing & Control)+智能(Think)”为核心的欧姆龙,正在为实现这一构想而不断稳步前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Ficsher Gears:轻松运行于开放式工厂的协作机器人,兼顾灵活性与安全性

欧姆龙×LITMAT:协作机器人代替手工作业,应对汽车行业低成本、高性能需求挑战

欧姆龙安全设计与节省空间兼顾方案:优化控制柜的空间效率,增强自动化设备的速度与安全

2月28日直播报名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快速找出不合格的瓶盖!》

欧姆龙耐环境方案:提高耐环境性,确保基础设施配套设备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