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莅临易事特调研指导 勉励易事特争当中国新能源及储能行业先锋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莅临易事特调研指导 勉励易事特争当中国新能源及储能行业先锋

近日,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原天津市副市长)王治平,天津市投资促进办公室副巡视员曾琰,天津市静海区副区长马建军等一行10人莅临易事特调研指导。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天津客户中心总经理石先球等热烈欢迎,并举行座谈。

在座谈会上,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表示,易事特集团从为外企代工,到合资经营,最后全资控股,成立了自主品牌,经历了27年艰苦卓绝的奋斗。目前,易事特专注于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市场潜力巨大,产品远销国内外。近年,易事特更重点探索和推广储能技术应用,一举夺得“2016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荣誉称号。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高度赞誉易事特转型升级成功实践。他表示,天津以自贸区为依托,产业基础雄厚、产业环境优越,特别是融资租赁业务发展迅猛。从数量上,占据全国近30%的市场份额;从质量上,资金杠杆领先全国水平。他认为,天津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优秀人才资源,具备助力易事特各项业务发展良好土壤,非常欢迎易事特这样优秀的高新技术企业到天津投资,实现双方发展共赢。

随后,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治平一行还深入公司总装大楼参观考察。他勉励易事特立足三大战略,以新能源电力、储能领域、风力电站、新能源车建设及营运、数据中心企业为市场目标,创新新能源及储能融资租赁盈利模式,争当中国新能源及储能行业先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