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康集团执行副总裁曾尧圣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指导

富士康集团执行副总裁曾尧圣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指导

近日,富士康集团执行副总裁曾尧圣携相关负责人孙总、徐总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指导,受到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光伏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戴谋新等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在融洽、友好的气氛下就能源网系统集成设备研发、光伏新能源技术推广、产品优势、竞争力等话题展开座谈。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来访领导嘉宾系统介绍了易事特近年来的发展历程。易事特作为中国电源和新能源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凭借过硬的技术、细致的服务在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例如,在强手如云的国际竞争对手中,一举拿下美国首条无人驾驶地铁电源系统项目,拿到了“世界的通行证”,证明易事特是一家高速成长,具备全球竞争力的能源网系统集成优秀上市公司。作为世界新能源500强企业之一,易事特倡导“产品零缺陷,客户零抱怨”的企业文化理念,多年来,具有航天品质的高性价比新能源产品已先后在甘肃、江苏、青海、宁夏、广东以及印度、德国、法国等地的大型发电站和分布式发电中得到了广泛应用,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通过光伏云平台进行全球监控,实现全球快速保修。他指出,富士康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特大企业,智能制造领先全球。易事特专注电源生产28年,产品工艺、技术、体积容积等方面均大幅领先国内同行。能服务富士康是易事特的荣幸之至,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动,共同推进双赢、多赢新局面。

富士康集团执行副总裁曾尧圣称,易事特经过多年发展,从传统代工发展到自主研发,并成为国内具有绝对实力的电源和新能源优势企业,其发展模式值得称道,企业文化值得敬佩。他认为,双方在各项业务上有很多的结合点,希望继续加强互动,加深了解,以数据中心和光伏新能源为突破口,推广典型案例,引领中国“智能制造+智能监控+智能能源”新模式。

接着,董事长何思模教授陪同曾副总裁一行到总装车间、自动化生产线和检测中心参观易事特光伏发电、UPS、充电桩等的生产、组装和调试,展示易事特优秀自主品牌核心产业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