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一行 赴中国工商银行东莞分行考察交流

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一行 赴中国工商银行东莞分行考察交流

继今年6月,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周骏、东莞分行行长许长明一行走进易事特调研交流以来,易事特与中国工商银行一直保持友好合作。近日,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投资部总经理胡志强一行在大朗支行副行长熊伟等陪同下,到访中国工商银行东莞分行考察交流,受到东莞分行行长许长明、金融业务部总经理莫志锋、区域经理彭琳芳的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许长明

座谈会上,何思模董事长向许行长详细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电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三大战略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易事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对自身产业进行结构调整及优化升级,全部产业都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同时,上市三年来,易事特在资本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上市初期曾连续多日涨停,今年虽然经历熔断危机考验,面对股市整体下行,但整体股价仍能继续保持相对高位,市值比上市初提升超过10倍。

听完何思模董事长的介绍后,许行长对易事特的三大战略及行业发展表示非常看好。他表示,易事特紧贴国家政策导向,行业地位高,品牌实力强,是近年东莞地区异军突起的优秀科技企业,发展后劲值得期待。随后,许行长还就当前金融形势、新能源产业发展、银行与企业间进一步合作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在融资、授信等多项业务领域加强合作,争取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助推东莞经济社会大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