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佛山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一行 莅临易事特参观调研

佛山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一行 莅临易事特参观调研

近日,佛山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庆以及市发改局、科技局、金融局、国资局及佛山金控公司主要领导一行7人,在市政府党组成员、松山湖(生态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殷焕明以及我市相关部门、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易事特参观调研高新科技产业发展情况。易事特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副总裁陈永华,董事长助理占斯亮,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助理何宇,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陈焰明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一行。

占斯亮助理通过公司电子大屏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易事特近年的发展情况。经过28年的发展,易事特先后组建起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几大大高端科研平台,扎根三大主营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取得长足发展,不断开拓市场空间,提高品牌影响力 。由易事特自主研发的高频开关电源技术、光伏逆变技术、分布式发电技术、智能微电网技术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新型高压变频调速电机及控制技术、轨道交通无线供电技术将引领国际国内相关产业技术革命。

佛山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表示,易事特是东莞的明星企业,其在东莞任职期间曾多次到访,见证了易事特的成长与发展,如今故地重游,目睹易事特通过高端人才引进和技术转型取得的成果倍感欣喜。他认为,易事特紧贴国家政策动向,主营产业均属于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行业前景一片光明。

随后,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及公司主要高管陪同各位领导到总装车间参观,展示易事特优秀自主品牌核心产业实力。蔡家华常委副市长称,智慧城市、数据中心、充电桩和电力轨道交通是当前珠三角各市竞相发展的大行业和大产业,易事特具有较高的研发能力和较强的品牌实力,只要能抓住机遇,不断创新,打造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的目标指日可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