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能再低了!宇瞻黑豹DDR4-2400 8GB内存双11狂欢299元

不能再低了!宇瞻黑豹DDR4-2400 8GB内存双11狂欢299元

2016/11/9 13:03:45

酷炫的黑色金属散热片设计、优质的产品做工用料、良好的稳定性与兼容性,这些都是宇瞻黑豹PANTHER DDR4-2400 8GB台式机内存条的标签。

 

宇瞻黑豹PANTHER DDR4内存的散热片设计很有特点与个性,精密冲压科技让表面豹身呈现打凹镜面抛光质感。PANTHER字样镶入,彰显产品的气质。严选颗粒,八层PCB,不仅带来外观上美感,更重要的是可以大幅度降低内存颗粒的发热量,让内存工作时更加稳定,有效延长内存模组的使用寿命。

宇瞻黑豹PANTHER DDR4内存与各大高效能主板厂商密切合作,在产品研发初期即导入各式兼容性及稳定性测试,让PANTHER DDR4内存皆在各主流主板上完成多种相容性验证,以达到出色的兼容性与稳定性。一键超频至高频率,工作电压仅为1.2V,除了达到省电的功用外,也降低因内存工作而产生的热量,有效维持系统长时间工作的稳定性。

让各类玩家点头称赞的宇瞻黑豹DDR4-2400 8GB内存条,网上有各种玩家的测试和评测,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大家可以在网上随便搜索。宇瞻黑豹PANTHER在默频2133MHz下,读/写/复制速度达到31872 MB/s、32992MB/s、31872 MB/s;在XMP至2400MHz频率时,读/写/复制性能明显提升,达到35015 MB/s、36489MB/s、34420MB/s,当超频至2666MHz高频时,性能进一步提升。彻底消灭开机慢、系统不稳定、游戏慢、文件崩溃等问题。

重点来喽,好产品售价如何?天猫平时价329元,双11狂欢价格立省30元,仅售299元,对了,价格仅此一天,双11过后立即恢复原价!现在赶紧加入收藏,别忘了在宇瞻天猫旗舰店里立即领取优惠券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