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狂欢节送好礼 宇瞻黑豹台式机固态硬盘就是好!

狂欢节送好礼 宇瞻黑豹台式机固态硬盘就是好!

2016/11/9 13:05:36

一年一度的双11将光棍节变成了购物狂欢节,我们就是要买买买,剁手、剁手、再剁手!每年双11都不缺好货,今天编辑推荐一款值得买的好产品——宇瞻黑豹台式机固态硬盘AS340。

 AS340黑豹固态硬盘满足宇瞻科技中高阶战斗款产品线的所有诉求,彰显黑豹猎食快、准、狠。它采用新一代SATA III接口,提供6Gb/s的极速传输,达到超过每秒500MB读写速度,质量和速度都有保证。

宇瞻AS340固态硬盘以240GB为例,专柜价559元,天猫平时售价499元,而双11的价格你都猜不到,狂欢价只要429元,而且领取天猫优惠券25元,还可以叠加使用哦,到手价相当于只有404元,你没有看错!低价的基础上还送工具、台机支架、SATA线哦!

宇瞻AS340黑豹具有极速开机、抗震防摔、Wear-Leveling技术、支持DEVSLP电源模式等优势。AS340黑豹具备20G抗震、1500G抗摔防护能力,即使在使用过程中也不需担心硬盘故障、数据损毁。其内建先进平均抹写技术(Wear Leveling)与自动错误校正(ECC)功能,并支持Windows TRIM指令,不仅能够延长SSD使用寿命、提升运行稳定性,更可确保在长期使用后效能不下降。AS340黑豹贴心提供多种容量选择,可满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同时推出专属SSDWidget软件,让使用者自行检测SSD的健康状态与及固件更新。

心动不如行动,现在赶快加入购物车!双11那天零点钟声敲响的时刻,领取完优惠劵后就赶快下单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