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

第七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11月8日至10日在龙岩展览中心举行展览展示面积4万平方米,约1500个展位,参展企业近500家。本次展会上,维控主要展出人机界面、PLC、伺服三类主打产品,吸引不少观展客户驻足交流、讨论。

展出品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我司新产品——15寸高端人机界面PI9150,该人机界面不仅外形大气美观,配置更毫不逊色。主频1.4GHZ的四核CPU平台分辨率达到1920*1080多达五个串口支持Wecon APP smart远程监控调试功能,能够满足所有HTML5相关浏览器访问要求

   在产品升级的道路上,离不开技术的交流、思想的碰撞,维控诚挚感谢在展会中对我们表示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给予认真探讨的客户,期待下一次与广大行业人士的相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