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为工控机产品特点分析

研为工控机产品特点分析

2016/11/14 16:26:06

研为科技成立于2007年,十年间致力于工控机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推广和客户服务。目前主要产品包括19英寸机架式工业电脑、8.4/10/12/15/17/19英寸工业平板电脑、嵌入式工业电脑、ATX工业母板、工业CPU长卡、3.5英寸主板、MINI-ITX主板、PC104工业主板模块和工业服务器等。

特点一、稳定可靠

工控机的可靠性、稳定是第一要素。研为所有产品必须通过行业首创的300道检测标准以及国际IOS标准,为的是客户在使用研为工控机时更加安全、耐用、节省换代成本。

特点二、良好的用户体验

用心、用专业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研为主动为用户着想,超出用户预期的服务。

特点三、领先的服务标准

研为首创工控机300道检测标准,为用户提供支持MINI-ITX、MICRO-ATX、ATX母板和PICMG长短卡、单板电脑安装的上架式和壁挂式工控整机,满足工业自动化控制与检测、监控、石油化工、公共交通、新能源、轨道交通等领域。

特点四、高性价比

研为工控机在同等质量、同等配置等情况下价格最实惠。研为追求的是用心研发设计、经营长期生产供应链,精心组装调试,为客服提供最好的售后服务。

研为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数十年工控机在各个领域的应用经验,深谙用户需求和市场发展规律,长时间的积累和沉淀已使研为成为工控机领导厂商。同时研为愿与业内优秀合作伙伴一同竭诚为国内外客户不断提供优秀且高性价比的工控机产品及相关服务,助客户健步走在智能控制运用领域前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为携最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工博会

研为YW-MINI1900在高铁站自助取票机的应用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医疗设备解决方案

基于Intel最新四核处理器BAY TRAIL-D J1900的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PPC-1200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