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为YW-MINI1900在高铁站自助取票机的应用

研为YW-MINI1900在高铁站自助取票机的应用

2016/12/13 17:08:19

系统概述

随着计算机硬件技术、软件开发能力和网络安全技术进一步增强,网络的带宽和规模不断扩大,网络已经无处不在。购票形式呈现出高度网络化的趋势,也为自助取票机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自助取票机的普及不仅减少了车站人工的工作压力,还给售取票带来了方便。研为YW-MINI1900经过严格测试,被某自助取票机系统集成商采纳并作为自助取票机系统的主控计算机。

  系统要求

  自助取票机系统要求稳定性高且保持24小时不间断的运行。工作过程中能保持准确的处理事务,能对不良情况作出快速响应。具备好的扩展性,能与各种外设监控系统相连,保持系统正常运行。另外系统具备好的兼容性,有利于系统支持各种操作系统,轻松实现系统的软硬件结合。

  系统框图

  系统优势

YW-MINI1900基于Intel® Bay TAIL-D J1900 2.0GHz四核处理器技术,先进的CPU技术保证系统具有优良的处理能力,适应自助取票机系统的高负荷正常运转。YW-MINI1900集成了mini-PCIE卡插槽、千兆网口、6个USB、6个COM口,为系统的扩展、升级提供了广阔的空间,能够轻松连接各种外设监控系统,有利于监控售取票时的现场情况,防止在自助取票机前的非法破坏行为。同时使得系统的兼容性进一步提高,有效降低了系统的成本。另外还可支持网络宽带连接,可实时将数据网络上传,更及时有效的对自助取票机进行统计、管理,极大地提高高铁站的工作效率。

  研为Mini-ITX主板YW-MINI1900的特性

  1、基于Intel® Bay TAIL-D J1900 2.0GHz四核处理器。

  2、最大支持4GB 1333MHz/1600MHz低电压内存。

  3、可扩展6个RS232串口,其中COM2支持RS232/RS422/RS485工作模式。

  4、板载6个USB接口,速度最高可达5Gbps。

  5、集成双千兆网卡和mini-PCIE扩展槽,支持WiFi网络和3G网络。

  6、支持VGA/LVDS/HDMI。

  总结

  以研为YW-MINI1900为核心组成的自助取票机系统,实现了系统的智能化和安全管理的要求。研为提供的嵌入式方案具有良好的性能和兼容性,满足了客户系统要求的可靠性高、易用性、扩展性强等特点。促力系统集成商方便、快捷的组建自己的应用系统,如今该方案已被大量应用于高铁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为携最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工博会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医疗设备解决方案

研为工控机产品特点分析

基于Intel最新四核处理器BAY TRAIL-D J1900的嵌入式工业平板电脑PPC-1200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