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州南沙自贸区投资贸易促进局局长曾镭一行莅临易事特参观指导

广州南沙自贸区投资贸易促进局局长曾镭一行莅临易事特参观指导

2016/11/23 10:27:57

近日,广州南沙自贸区投资贸易促进局局长曾镭、广州南沙自贸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沈博在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处长曾德峰、广东省制造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宏伟的陪同下莅临易事特参观指导,受到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董事长助理徐强博士等公司主要领导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

会上,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易事特近年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易事特作为智慧城市和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专注于智慧城市(含大数据)、智慧能源(含光伏发电及充电桩)、轨道交通(含监控与通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建设与服务及核心产品的研发、生产与服务。继往开来,易事特将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紧密围绕战略性产业,立足全球,放眼世界,力争在2025年前实现千亿营业额的宏伟目标。

广州南沙自贸区投资贸易促进局局长曾镭对易事特长期坚持以科技为导向,以人才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模式深表赞许。他表示,南沙的定位是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希望投资者积极参与广州南沙新区航运物流、装备制造、科技智慧、商业服务和旅游健康领域的投资合作。南沙地处中国的南大门广州,人才优势突出,产业链条完善,随着近年各项政策利好的陆续出台,让南沙越来越发展成一个理想的发展总部经济的选择。他表示,南沙未来作为粤港澳经济圈的核心,将全面整合来自大陆、港澳等多方资源,倾力打造成世界级大都会。南沙自贸区非常欢迎易事特这样的优秀科技企业参与投资建设,共创双赢局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