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一行调研易事特科技创新发展模式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一行调研易事特科技创新发展模式

2016/11/24 10:35:38

近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市政协常委、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薛红伟一行15人在东莞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李炳球、副主任卢学兵等陪同下莅临易事特调研,受到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董事长助理占斯亮的热烈欢迎。代表团一行通过易事特大厅屏幕观看专题宣传片后,双方就新业态下科技企业创新、弘扬企业家精神、实施科技人才战略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座谈会上,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分享了易事特的成长经历及创新、创业历程。他指出,易事特从OEM发展为能源网系统集成优秀上市公司,主要经历了“三次创新”:一是技术创新。先后引进了两位院士,打造六大科技平台,多项技术专利位居国内外前列水平;二是管理创新。导入卓越品质管理体系,确保易事特出品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经得起时代和市场考验的产品,今年荣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受到广泛关注;三是品牌创新。易事特商标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品牌价值达106.69亿元。易事特坚持把“国家、荣誉、诚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每一个员工,让每个人都成为与企业同舟共济的奋斗者。他表示,新业态下企业要发展,必须不断创新,做出不可复制的产品和运营模式抢占市场高点。同时,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每个人拿出一生的激情去干事业。

陈曼莉副主席对易事特近年高速发展取得的成果及易事特从上到下树立“遵守纪律、执行命令、完成任务”的优秀企业文化大嘉赞赏。她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的因素。易事特从引进人才到培养人才的全过程处处体现了对人才的尊重,董事长身先士卒的卓越领导力和感染力深入人心,形成共同奋斗的良好氛围是驱动易事特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她勉励易事特要继续坚持不懈,做大做强,早日实现千亿市值的目标。同时,希望易事特能加快在内蒙及呼和浩特的智慧城市、新能源、轨道交通及充电桩产业布局,争取经济社会效益双丰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