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助力快递公司Fastway Couriers每年节约200万欧元

霍尼韦尔助力快递公司Fastway Couriers每年节约200万欧元

Fastway Couriers是1983年成立于爱尔兰的加盟式快递公司,该公司致力于为个人消费者、中小型公司以及国际领先电商提供经济、可靠、高效的快递服务。Fastway Couriers一直非常重视信息技术,因此公司一直应用最先进的计算机技术、网络包裹跟踪设施来保证业务效率。在这些技术和设施当中,移动数据终端是快递员们经常需要使用到的工具。一旦移动终端故障,通常需要2-4周的维修时间,这会导致工作效率的大幅降低。为了提升工作效率,Fastway Couriers选用了霍尼韦尔的 CN51移动数据终端,并搭载了相应的工作管理软件。该解决方案让Fastway Couriers得以加快送货流程、节约成本,并为应用其他新的IT项目提供了可能。

案例背景:

Fastway Couriers在新西兰、澳大利亚、爱尔兰、北爱尔兰和南非五个国家均有快递加盟商,仅在爱尔兰和北爱尔兰的加盟商数量就超过250家。由于是加盟式的经营方式,Fastway Couriers加盟商或快递员的收入是基于包裹配送率来计算的。因此,派送的流畅度与他们的收入直接相关。在日常工作中,快递员需要使用移动数据终端对包裹派送信息进行查询和上传。当移动数据终端发生故障,从公司内部维修到快递员取回设备,通常需要2-4周的周转时间。而当在没有库存设备可以替换使用的情况下,快递员只能启用纸质运行表来记录。这将会大大降低物流效率,并非常容易产生错误。

以Fastway Couriers的一名快递员James为例。他的日常工作就是开着一辆面包车将包裹取来送往爱尔兰全国各地。不时地,他的移动数据终端会故障。在这种情况下,James不得不用纸笔记下每次派送的必要信息。然后,他必须将这些信息手动发送到Fastway的记录系统中。这整个过程中的工作效率极低,且常常发生错误。对此,James和Fastway Couriers都希望能够有一款性能出色的移动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

解决方案:

对于Jame和Fastway Couriers而言,他们需要的是:

-  一款正常运行时间极长、支持快速更换故障设备,并避免使用纸质运行表的移动解决方案。

-  加快交付流程,并让投递员得以派送更多的包裹,获得更多的收入。

-  消除内部IT部门管理移动设备的重担,以腾出更多的IT资源。

基于这些需求,Fastway Couriers最终选择了霍尼韦尔CN51移动数据终端。包括James在内的所有Fastway Couriers驾驶员,现在都配备了最新一代霍尼韦尔CN51移动数据终端用于包裹的拣选和派送。

实施效果:

霍尼韦尔CN51的高性能扫描能力将有助于James节约装载包裹上车和派送包裹的时间。CN51的专业影像扫描引擎可提供最佳的条码扫描能力;它的运动容差能力还可消除扫描的延迟,减少用户困扰。在CN51移动数据终端的帮助下,James可以更高效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了。

对于整个Fastway Courier而言,这个解决方案的益处也不止于以上。具体如下:

-  CN51的高性能扫描能力有助于投递员节约现场服务的时间。投递员每天可节约多达一小时的时间,可用于派送更多的包裹和创造更多收入。

-  新解决方案简化了派送和管理流程,每年可创造约200万欧元的成本节约。

-  外包维护和扫描器支持使Fastway Courier能够为其他项目腾出内部IT资源。

200万欧元的成本节约不是小数目。Fastway爱尔兰公司的首席技术官Danny Hughes 表示:“Fastway Couriers爱尔兰公司自从采用了这一全新的流程,很快就感受到了其带来的利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霍尼韦尔-启迪之星智能制造加速器首期创业营科技成果展在沪举行

Honeywell安灯系统渠道招募令

霍尼韦尔携一系列互联解决方案亮相信息通讯业行业盛会

低成本、大规模传感应用中不可忽视传感器精度

霍尼韦尔PM42 工业标签打印机助力用户创生产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