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启迪之星智能制造加速器首期创业营科技成果展在沪举行

霍尼韦尔-启迪之星智能制造加速器首期创业营科技成果展在沪举行

——— 来自机器人、物联网、新材料相关领域的七个科技成果展示吸引投资者目光

2017年8月31日,中国上海 --- 今日,《财富》百强之一的先进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 (纽交所代码: HON)和启迪控股共建的“霍尼韦尔-启迪之星智能制造加速器首期创业营科技成果展暨结业典礼”在霍尼韦尔位于上海张江的亚太区新总部大楼举行。来自先进传感、机器人、网络通讯、新材料等领域的七支创业团队集中展示了各自的科技创新成果。霍尼韦尔和启迪控股的高管、近百位投资人及行业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结业典礼上,七支创业团队先后介绍并互动展示了各自的科技创新成果,吸引了现场投资者、媒体和创业伙伴们的高度关注。医疗康复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传感系统、Wi-Fi感知安防系统、智能投影机等都从不同角度体现了创业者的奇思妙想。其中,邦邦机器人是一家以医疗康复机器人为载体、通过搭建软件平台为客户提供生活自理、售后和医疗服务产品体系的企业,在项目路演阶段就曾吸引多方关注。目前企业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面临诸多初创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创业营帮助他们梳理研发和生产流程,提供融资与培训辅导。近期,该团队成功拿下了2800万人民币的销售订单,并计划将于明年进军北美市场。创始人李建国对于霍尼韦尔-启迪之星智能制造加速器为创业者们提供的专业指导平台表示由衷地感谢。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与家居集团大中华区和亚太区以及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大中华区及印度地区战略发展副总裁秦琮表示:“霍尼韦尔-启迪之星智能制造加速器首期创业营从早期的项目征集到今天的结业闭幕,我为能与大家一起见证这些优秀团队的成长而感到高兴。霍尼韦尔长期以来在技术积累、研发创新和管理运营的优势,能帮助成长中的本土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共同构建智慧建筑、智能家居以及智能制造生态圈,加速我们在物联网领域里的数字化转型,也以此服务‘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助力中国制造业的创新、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启迪控股总裁袁桅表示:“启迪控股与霍尼韦尔的合作是双方在科技创新领域里的一个新的尝试。启迪控股在创业孵化投资方面有20多年的经验,霍尼韦尔在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具有卓越的能力和丰富资源,双方联手共同培育和支持高成长性的智造领域中小企业和技术团队,致力于打造一个能够帮助创业项目加速成长的服务平台。”

霍尼韦尔-启迪之星智能制造加速器由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的霍尼韦尔和中国科技服务业的引领者启迪控股联合成立,依托双方的优势资源和经验,为每年两期招募入营的创业者提供便利的科研环境和专业的技术指导。首期智能制造技术创业营于2017年3月正式开营。在为期半年的创业营培训里,来自京沪两地的多个创业团队接受了融资、市场开拓、研发创新、生产管控、企业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辅导。截至8月底,一期创业营企业总估值逾六亿人民币,获得融资逾千万人民币。启迪汇创业投资基金作为启迪科技园“园区+专业平台+基金”模式的基金支持,也参与了对创业营企业的投资。

随着霍尼韦尔-启迪之星首期智能制造创业营的顺利闭幕,二期创业营的招募也即将展开,现面向社会征集项目。报名可发送商业计划书至邮箱hwtabp@yeah.net或致电021-67895065咨询详情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关于启迪控股

启迪控股(www.tusholdings.com)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清华控股旗下四大引领型企业之一,是北京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运营与管理单位。经过22年的发展,启迪控股积累了丰富的科技园开发与运营经验,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科技服务理论体系,在推动科技创新资源与区域经济的有机互动过程中成绩显著,已经成为拥有丰富经验和智慧、具备全面业务能力的科技服务提供商。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启迪控股网站www.tusholdings.com, 或关注启迪控股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oneywell安灯系统渠道招募令

霍尼韦尔携一系列互联解决方案亮相信息通讯业行业盛会

霍尼韦尔助力快递公司Fastway Couriers每年节约200万欧元

低成本、大规模传感应用中不可忽视传感器精度

霍尼韦尔PM42 工业标签打印机助力用户创生产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