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伟创电气与你相约bauma China 2016

伟创电气与你相约bauma China 2016

中国及亚洲顶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将于2016年11月22日-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伟创电气在室外展区(展位号A35号)秉承“驱动永无止境”的理念,诚邀新老合作伙伴,共聚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盛会。届时将携建筑机械领域的“塔机一体化驱动器、施工升降一体机、升降机智能控制器”和前沿技术隆重亮相,全面展示伟创在行业内的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于建筑机械的发展和腾飞,互利共赢、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看点一:QT系列塔吊一体化驱动器

业界首创——塔机一体化驱动器,专门针对塔式起重机电控需求进行模块化设计的一款中高端机型。集三大机构变频控制单元、PLC逻辑控制单元、黑匣子监控单元(扩展)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高性能、完整的塔机控制解决方案。

看点二:S200C施工升降一体机

针对施工升降机电控系统采用模块化安装设计的一款专用机型,集电源进线箱、变频器、制动单元、制动器电源、起重量限制器、逻辑控制单元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高性能、完整的升降机系统控制方案。

看点三:PA400升降机智能控制器

PA400升降机智能控制器是在保证升降机安全运行的基础上实现无人驾驶的一款智能控制器;

根据客户实际使用需求,选择合适的控制模式。

◇手动模式、满足最基本的操作和应用。

◇自动模式、单台独立自动运行,响应外召信号。

◇两台联动智能运行,响应外召信号,并采用就近原则,离信号最近的自动到达呼叫楼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创电气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伟创电气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伟创电气废渣卸料系统在电厂的应用

伟创电气技术交流会在福建宁德顺利召开

伟创电气参加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