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买道传感网携手众传感器知名品牌“大声说”《传感器的那些事》

买道传感网携手众传感器知名品牌“大声说”《传感器的那些事》

2016/12/2 16:01:41

2016年12月起,买道传感网旗下传感新媒体携手世界传感器知名品牌制作系列《传感器的那些事》,用视频的形式从传感器的分类、差异,各类型各品牌传感器的应用范围以及安装比对等等方面入手讲解。

大声说”用意在于为用户着想,希望各业用户更加重视各类型工业传感器的性能、选型以及应用,更科学更经济地选用传感器及相关产品。传感新媒体连日辗转各品牌拍摄,《传感器的那些事》系列视频的拍摄和后期制作现正由新媒体同步进行,预计12月第一期节目即可陆续上线。

第一期节目首推10段视频,该期内容涵盖面广,多款传感器、编码器在节目中亮相。积极参与第一期节目制作的品牌包括堡盟Baumer、西克Sick、施耐德Schneider、奥托尼科斯Autonics等,皆由上述品牌的负责人、技术主管或一线营销人员分别主讲,内容短小精悍可视性强,以直观方式普及简单易懂有实效的传感科学,普及传感器知识,扩大传感器及相关工控产品的影响,让各行业用户人人都懂传感器。

关于“大声说”《传感器的那些事》,敬请关注买道传感网传感新媒体news.51mydao.com的后续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买道传感网-工业B2B平台首家签约顺丰独家货品承运

买道传感网 西克Sick迎春促销

买道传感网赴德采访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会

疑似邦纳Banner假货,结局如此完美!

买道传感网App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