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买道传感网-工业B2B平台首家签约顺丰独家货品承运

买道传感网-工业B2B平台首家签约顺丰独家货品承运

2017/2/15 17:52:57

2017年1月16日,买道传感网正式签约顺丰,自签约之日起顺丰将成为买道传感网独家物流承运商,据传感新媒体了解,买道传感网此举在工业品电商乃至线下传统工业品的物流环节中均是首家。

买道传感网掌柜沈滨洋介绍说;“买道是专注工业传感器服务的平台,服务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今年我们提炼了我们的服务口号,四个字“就是省心!”。对于服务,我们团队的理解就是让用户省心,要让用户从传感器选型-购买-应用整个环节没有任何后顾之忧,所以我们将在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中去不断强化、夯实我们的服务理念。物流作为最后一公里的服务,不重要么?也许很多人认为当然获得订单更重要,可我不这么认为,其实,每一个节点的服务都是最重要的,都是需要去极致完善的,这次我们选择顺丰,虽然就物流成本而言,比原先增加了1.2倍,但我们考量的是顺丰的速度和服务,此举如能让用户获得最佳体验,那我们的付出是完全值得的。”

最后,买道传感网沈掌柜还透露道:“和顺丰的合作只是我们“就是省心!”服务的开始,现在我们正在全新改版我们的平台,预计5月将会上线的新版本,将会带给用户更多的惊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买道传感网携手众传感器知名品牌“大声说”《传感器的那些事》

买道传感网 西克Sick迎春促销

买道传感网赴德采访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会

疑似邦纳Banner假货,结局如此完美!

买道传感网App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