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应邀担任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创业导师

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应邀担任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创业导师

——— 广东•东莞赛区

                                                                             

近日,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东莞赛区)暨2016年中集智谷杯赢在东莞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东莞中集智谷产业园隆重举行。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海涛、东莞市副市长杨晓棠出席活动并讲话。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应邀担任本次决赛创业导师。

本次大赛分为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等六大领域,共吸引了315个优秀企业、团队报名参加。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筛选,智慧爱芯团队、台湾神农团队等7个团队以及小绿草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大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迈上了决赛舞台。经过激烈的角逐, 东莞市大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和台湾神农团队分别获得企业组和团队组特等奖,各获奖金60万元。

                                                   

决赛期间,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及各位评委、导师团成员为所有参赛创新项目进行点评和投票,并就创新团队的股权结构、财务情况、现有市场规模及预计的市场前景等方面的状况展开现场交流,指出各创新创业项目的优势与劣势。同时,他邀请部分优胜团队到访易事特,双方就相关项目进行深度洽谈对接,争取更大成果。

   

据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而举办的全国性赛事。赛事旨在聚集和整合各种创新创业资源,引 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搭建服务创新创业的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该项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在全国掀起创新创业的热潮,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 的强劲引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