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携消防新品亮相上海国际消防展

西门子携消防新品亮相上海国际消防展

• 首次推出探测器历史博物馆,展示西门子百年火灾报警历史

• 火灾报警控制器、气体灭火、电气火灾监控等系列多款消防新品亮相展

• 西门子整体消防安全解决方案满足来自数据中心、主题乐园、地铁、酒店等垂直市场的各种需求

11月9日,西门子携整体消防安全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览会。以“睿智之选 燃情中国”为主题,西门子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会上大放异彩,并首次将其百年火灾报警历史浓缩在位于展台中央的探测器历史博物馆内。携包括FC726-GQ联动型火灾报警控制器、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ES520电气火灾监控系统三大系列的多款消防新产品,西门子展示了其创新消防产品、系统及解决方案在多个垂直市场的出色应用。

“作为在消防安全技术领域拥有超过160多年经验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西门子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全面可靠的消防产品、系统及解决方案。我们始终在创新研发的道路上矢志不渝,满足不同市场客户的需求。”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楼宇科技集团总经理邵康文表示,“西门子楼宇科技从探测、控制、灭火和升级四方面覆盖各种消防安全需求,把火灾这个最难估量的风险从全方位控制到最低,持续为和谐安全的社会贡献力量, 助力创造完美的生活和工作空间。”

西门子不仅是消防报警系统的市场领军者,更是消防警报产品的发明者。早在1851年,世界上第一套基于电报技术的消防报警系统由西伯乐斯研发成功。1998年,西伯乐斯成为西门子楼宇科技的一个业务分部。在本次展会上首次推出的西门子探测器历史博物馆实物展示了各个时代的探测器:从世界上第一支离子感烟探测器到上世纪70年代的火焰探测器, 以及90年代中后期,西门子旗舰型火灾探测器Algorex系列火灾报警系统引入中国,再到2015年,集合了2个烟雾传感器、2个温度传感器和1个一氧化碳传感器的OOHC740-CN复合型火灾探测器的推出,西门子见证了消防报警产品的发展史,并在改革开放初期将国际化的产品和服务引入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

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消防安全产品解决方案,西门子在火灾报警控制方面全新推出的FC726-GQ联动型火灾报警控制器享有FM权威认证及超大回路容量,主机联网灵活且回路距离超长,并支持手机远程监控。在灭火领域,西门子带来的新产品Sinorix气体灭火系统应用了全球公认的高效灭火剂——七氟丙烷灭火剂,全套系统通过了VdS认证,是国内首家经过CCCF认证的进口品牌七氟丙烷灭火系统。它适用于数据中心,计算机房,通讯机房等要求较高的环境,为精密仪器设备的稳定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护。EFPS ES520电气火灾监控系统产品线完整且系统配置灵活,并支持无极性接线,以上三大系列的多款消防新产品全面诠释了西门子全面创新的消防安全解决方案。

西门子领先的消防安全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了不同行业的特殊需求。针对地铁、酒店、数据中心及主题乐园等重点行业,西门子以多年积累的成功项目经验为基础,不断投入专家团队开发并改进具体的行业解决方案。以主题乐园为例,西门子多彩探测器完美贴合各种应用场景,全套由西门子生产的火焰探测器、红外对射探测器等特殊型探测器确保西门子为客户提供的整套消防报警系统完整可靠,同时西门子火灾报警网络支持高效安全的冗余网络系统,使其消防产品与解决方案成为了行业客户的首选。

上海国际消防保安技术设备展览会由上海市消防协会主办,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消防专业展览会之一。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本届展会历时三天,展览面积两万余平,全球近二百余家消防行业的知名企业参与了此次展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