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西门子智能连接模块可远程调试并运行Sinamics V20变频器

西门子智能连接模块可远程调试并运行Sinamics V20变频器

• 无线接入变频器,提高灵活性

• 通过网络浏览器实现直观调试和运行,客户可自由选择智能手机、便携式电脑等工程设备

• 适用于纺织、包装、食品与饮料、物流、暖通空调等行业,以及商业应用

西门子Sinamics V20系列变频器新增了一款无线调试和运行选件。作为一个网页服务器模块,“Sinamics V20 Smart Access智能连接模块”是一个小型移动接入装置,它可安装在变频器上,成为一个接入点。用户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便携电脑或其他移动设备,通过加密的WIFI连接,访问,进行快速调试、参数设置或监控。这样,即使其安装在难以接近的位置,用户都可以随时利用熟悉的工具方便地连接变频器。该模块具备直观易用的用户界面,可通过调试向导进行快速便捷的调试。Sinamics V20变频器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变频器,适用于纺织、包装、食品与饮料、物流、暖通空调等行业。

Sinamics V20 Smart Access智能连接模块使不同行业的客户可以通过各种移动设备访问Sinamics V20变频器。由于内置网页服务器,无需安装额外程序,可直接使用现有的网络浏览器。因此,客户可以自由选择无线设备。利用Sinamics V20Smart Access智能连接模块可直接执行以下功能:调试、设置或修改参数、监控变频器状态、运行电机、故障排除、备份或还原设置等。来自一台变频器的设置可以下载并发送至其他移动设备。将智能连接模块安装在不同的驱动上,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智能手机作为操作面板,对不同的驱动进行调试和操作。通过便捷的接入和直观的用户界面可实现快速、轻松的调试以及参数设置。此外,该工具可以让用户在故障报警后得到提示信息,并随时修改参数。

得益于操作简便和设计坚固的卓越特性,Sinamics V20特别适合泵机、风扇、压缩机、磨粉机、编织机或传送带系统等工业应用,以及工业洗衣机、冷藏柜、健身器材、暖通空调等商业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