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合信MICO远程解决方案

合信MICO远程解决方案

——— 远程解决方案

合信技术Mico远程解决方案,采用128bit的动态数据加密模式,设备可以通过PLC(CTH200、CTH300)、网关模块或者TP-I系列智能人机界面便捷地接入MICO网络中。网关模块提供RS485或者以太网接口并内嵌多种协议,可安全的地、快速地、便捷地连接不同的设备(CTSC-100,CTSC-200及第三方产品),实现设备的远程监控与维护。MICO提供Android及IOS、PC客户端,并提供开放的接口与ERP等第三方软件实现连接,真正让每一台设备都在物联网中,随时随地互联互通。

CTH200是MICO远程方案的重要明星产品,它的以太网功能是小型PLC的发展趋势。CTH200具有以太网通信、全新扩展板、高性价比以及安全、稳定、可靠的特点。此外,具有以太网通讯功能并内置多种通讯协议的Copanel系列TP-i系列以太网HMI,具有WIFI强大功能:无线数据交换、无线动作联控、无线穿透功能、无线数据采集、无线下载组态;配合WIFI网关模块CP6453成就了MICO远程的三大明星产品。

通过以上的方案已经成功运用在充电桩、暖通空调、智能化生产监控系统等多行业与客户中。工博会现场设有MICO远程方案体验区,欢迎大家前往合信技术展台体验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