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市人大财经委调研组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电力电子产业发展工作

上海市人大财经委调研组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电力电子产业发展工作

近日,由上海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潘志纯、副主任委员戴柳、办公室副主任姜涵康等组成的上海市人大财经委调研组一行在广东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潘力、办公室副调研员黄学文、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叶绍波、副主任孙晓峰、松山湖管委会党委委员黄德洪等陪同下莅临易事特考察电力电子产业发展工作。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热情接待,双方就有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在座谈会上,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易事特近年发展情况。易事特作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之一,专注于智慧城市&大数据、智慧能源(含光伏发电、充电桩、智能车库)及轨道交通(含监控、通信、供电)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建设与发展。近年来,公司制定了科学的产业技术发展路线图,将技术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作为促进产业技术发展的抓手,积极开展科技攻关及重大、重点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实施工作。凭借过硬的技术,让易事特连续多年保持了国内电力电子相关领域龙头地位,并在智能微电网、轨道交通、光伏逆变器等领域,技术领先全国同行。

上海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潘志纯对易事特提出“百年品牌、千亿市值”的目标,每年实现翻倍式进步表示赞许,称“这是一个伟大的上市公司要完成的创举”。他指出,制造业是强国之本,希望易事特抵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继续推进工业4.0各项建设,引领行业先锋。同时,鉴于目前单一产品的销售模式已经走到尽头,易事特人一定要发挥智慧和才干,发掘更优质模式,助力产业大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