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泰克火力全开携可变速PCI-E SSD进军高端游戏市场

金泰克火力全开携可变速PCI-E SSD进军高端游戏市场

12月8日,深圳市金泰克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泰克)“2017战略&高端游戏产品发布会”在深圳举办,会上金泰克正式宣布其2017年战略——进军高端游戏市场,并发布了其高端系列产品LOGO,以及进军高端游戏市场拳头产品——全球首款可变速PCI-E SSD 天启G5。国内知名LOL女子战队NMK.Girls更在现场抢先体验了天启G5,一场与粉丝间的水友赛火力全开,震撼全场!

金泰克发布全球首款为游戏发烧友而生的可变速PCI-E SSD

金泰克“虎”啸而来 进军高端游戏市场

“2017年,金泰克将进军高端游戏市场!”发布会上,金泰克董事长李创锋铿锵有力地宣布金泰克2017年战略。

金泰克再次引领中国市场 携天启系列进军高端游戏市场

据相关数据统计,2014年国内电竞用户近1亿,2015年上升至1.2亿, 2016年有望突破1.7亿,到2018年,更是有可能达到2.8亿。李创锋先生表示,在目前中国电竞游戏行业消费者呈爆发式增长的态势下,进军高端游戏市场将是金泰克实现弯道超车的机会。

金泰克与SMI强强联合,推全球首款可变速PCI-E SSD

与此同时,金泰克高端系列LOGO也正式亮相。金泰克董事长李创锋先生、慧荣科技总经理 Wallace Kou等一同按下能量球,稳固如三角的高端系列LOGO在风驰电掣中“虎”啸而来!LOGO既延续了金泰克多年的“虎”形象,又增加了游戏市场应有的炫酷元素,一只猛虎即将出征!

天启G5火力全开 以高性能与人性设计占领制高点

光与线的交织,声与电的组合,全球首款可手动变速,且搭载掉电保护功能的PCI-E SSD 天启G5震撼登场!PCIe3.0*4接口,32Gbps带宽,支持最新的NVMe1.2标准,读性能高达2500MB/s,写性能高达1100MB/s,5秒开机,三种工作模式可选,100毫秒掉电保护时长……迅速点燃现场热情!

天启G5对决前代产品,性能数倍于后者

据介绍,天启G5除在性能上堪称彪悍外,在外观设计和质保服务上也下足了功夫。蓝色呼吸灯效果,让游戏玩家体验极速的同时,畅享独特视觉。此外,基于天启G5的高品质,天启G5还突破性提供5年质保服务,让消费者大可尽情感受极速快感。

产品经理王江涛现场展示天启G5,彪悍性能备受关注

对于电竞与游戏玩家来说,以往CPU和图形计算能力的速度是重中之重,但如今在图形计算能力得到充分满足的情况下,硬盘瓶颈则逐渐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鉴于此,金泰克选择重点突破高端游戏硬件的存储设备领域,研发并推出全球首款可手动变速PCI-E SSD天启G5,将以性能与服务优势成游戏玩家“新宠”。

NMK.Girls抢先体验新品 速战速决艳惊四座

天启G5性能到底有多“极致”?玩家说了算!发布会上,国内知名LOL女子战队NMK.Girls作为首批“用户”,以一场和粉丝间展开的《英雄联盟》水友赛,切身感受了一把天启G5的“极速”,两局皆以压倒性优势获胜。

NMK.Girls与天启系列完美配合 新“高速”引围观

“也许肉眼来看,天启G5带来的速度差并不明显,但在电竞赛事中,实力相当的情况下,哪怕是0.5秒的差距都是可以颠覆赛果的。”NMK.Girl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天启G5的速度是上一代SATA产品的好几倍,是游戏玩家,特别是追求速度感的发烧友们很好的选择。”

此次发布会,除天启G5外,还发布了一款天启系列产品——高性能超频内存条X5。目前,天启高端游戏产品已在京东首发,天猫旗舰店同步上市。金泰克董事长李创锋先生透露,未来,还将陆续推出拥有极致性能的硬件产品,一同出征高端游戏市场。从已发布的天启G5和X5来看,可预见,在研发和创新上积淀多年的金泰克,将很快在高端游戏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成为搅动游戏存储硬件市场的沙丁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泰克2款DDR5内存通过Intel AVL实验室认证

金泰克荣获前程无忧2022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杰出雇主”称号

金泰克“寻虎计划”投票开启 是时候展示你朋友圈实力了

金泰克抢先发售DDR5 8GB内存 填补市场空白

金泰克KT-B900系列亮相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