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维控沈阳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6维控沈阳研讨会圆满落幕!

12月16日,零下气温没有阻挡我们的步伐,维控如约抵达沈阳,与众多嘉宾欢聚一堂,分享产品知识,交流行业应用,整场研讨会其乐融融。

主讲人带领大家,从维控的成长到未来的小目标,从产品的完善到稳定性的执着追求,一步步了解维控。

企业介绍

维控自2006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总部坐落在福州软件园,国内各地设有25个办事处,海外市场覆盖80多个国家。

我们的企业理念是:好设计 好元件 做维控好产品。

产品介绍

LEVI系列人机界面

打造最小3.5寸人机界面,7寸、10.2寸人机提供经济型及各种特殊应用机型(CAN、语音播报、短信发送等)。

PI3000系列人机界面

采用高性能CPU--Cortex A8,强大的数据库实现数据采集功能,支持最大32G的U盘或SD卡存储。

PI8000系列人机界面

采用高性能CPU--Cortex A8,4G内存,数据库采集数据,通过APP完成远程监控、远程下载程序的功能。

LX系列PLC

具有高效、可靠的可编程控制器,主机、模块、BD板种类齐全,支持电子凸轮、自适应PID、输出400K高速脉冲、定位等运动型功能。


PI远程功能演示

PI系列人机界面新理念:一网,一机,一线,一切搞定。

通过维控云平台,利用PC或APP,实现人机界面远程监控、调试。

维控PI8000以上系列人机界面,以其强大的远程监视操作和调试下载功能,吸引了来宾的浓厚兴趣。我们讲解了其中的原理和操作,来宾也在现场体验了手机监控屏的功能。
同时,我们讨论了互联网控制的需求与未来发展趋势,来宾对远程监控功能提出了更加丰富的功能需求。


行业介绍

维控产品涉及塑料制造、智能包装、木工机械等多种行业,详情可搜索微信公众号“维控”点击菜单栏“关于我们”进行了解。


沈阳的工控设备商、部分大学教授参与了本次研讨会,很幸运能借助此次机会与新老客户进行全方位的沟通,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也相信参会嘉宾通过本次研讨会,提升了对我们的信赖,增强了合作的信心。

维控再次对到场嘉宾表示诚挚的感谢,真心期待下一次与更多行业伙伴的会面!

维控会继续努力,一直在路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昌维控电子:如何用物联网方式进行PLC远程穿透

新品|维控LX5V系列PLC,标配8轴高速计数器,就是快!

维控VD2:非同凡“响”、极速运行!

维控:新品首推 | 这款高性价比的PLC,你值得拥有!

维控ig物联网HMI崭新亮相,远程运维,轻松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