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鼎实SG-U6C0-1.06串口以太网网关

鼎实SG-U6C0-1.06串口以太网网关

本产品是公司现有产品ETH-485-MRTU2的升级产品,在原来产上增加了透明传输功能,以及提供更多的现场总线通信接口,更灵活的以太网连接方式,更丰富的诊断功能,同时提升EMC性能,为现场设备通信及接入互联网提供软硬件平台。

特点1:支持透明传输。

此模式需配合上位机组态软件通信协议库,支持海量的伺服、变频器、PLC、传感器等设备。

特点2:本网关串口侧通讯不依懒于以太网侧客户端。

数据共享模式下串口按照配置自主运行,不会由于客户端通讯中断导致串口侧停止工作。

特点3:本网关数据刷新不依赖于以太网侧客户端。

数据共享模式下本网关采用数据共享方式读取数据并非透明协议传输,因此不受以太网客户端侧拥塞影响。

特点4:本网关数据不会由于以太网侧客户端问题导致现场数据丢失。

数据共享模式下当以太网侧客户端故障后本网关有一定的数据缓存,可以在系统恢复后将缓存数据上传,避免丢失现场数据,提高系统的稳定性。

特点5:适合MES数据要求的接口和数据组态。

与网关配合应用的信息集成系统软件,具有专为MES系统设计的数据接口。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鼎实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鼎实Modbus/CANopen转PROFIBUS主站网关

鼎实PROFINET转PROFIBUS主站网关

2019FDT开发者论坛火热报名中

鼎实:始终追求自主品牌的工控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