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庄建武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指导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庄建武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指导

2016/12/19 17:28:48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庄建武率领由师市党委常委、副市长黄少峰、王军,师市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甘润明、师总工程师邹玉民,喀什经开区兵团分区管委会副主任梁杰钊,副市长罗后盾、发改委主任姜正方、国资委书记熊焕章、援疆办常务副主任陈华、师市人社局局长胡斌、市工业园管委会主任黄靖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察团一行10人在广东省第七批援疆前方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贺宇,松山湖 (生态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殷焕明的陪同下莅临易事特考察指导。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戴谋新热情接待,双方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座谈



会上,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与会领导介绍了近年公司发展情况。近年来,易事特大力推进新疆兵团地区新能源光伏电站建设布局。去年,公司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44团正式签订了2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拟分期投资20亿元建设200MW光伏发电站,综合利用当地的沙漠、荒地及太阳能资源开发清洁能源。




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庄建武对易事特多年来坚持科技创新取得的发展成果高度赞誉,并对易事特多年来克服自然、地理、交通、人文等多重困难,坚持服务新疆的艰苦探索与实践表示感谢。他表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位于塔克拉玛干沙漠西北边缘绿洲,地处喀什、阿克苏、克州、和田四地州中心地带,周边与中亚五国接壤,有五个可利用的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是中国对中亚、西亚、南亚各国开放的前沿,也是中国正在建设中喀什西延的国际大通道“中、吉、乌铁路”新亚欧大陆桥沿途的重要城市。希望这样的优秀企业能扎根第三师,打造可向全兵团推广的光伏精准扶贫示范企业,助力边境安全设施用电保障,辐射中亚市场,与师市携手共创双赢局面,为边境新能源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