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简仪科技参加2016年全国高校仪器类专业教学研讨会

简仪科技参加2016年全国高校仪器类专业教学研讨会

2016/12/21 11:25:53

8月24—26日,为期三天的大会以“仪器类专业教学研讨”为主题,在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莲华校区伍集成会堂召开。进行10场大会主题报告,报告内容涵盖仪器类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建设、复杂工程问题、专业教育中非技术要素的内涵、教学大纲与教学效果评价、工程教育认证准备等,会议还研讨了新形势下仪器类专业改革方向和教育理念。

2016年全国高校仪器类专业教学研讨会大会图

上海简仪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简仪科技)携锐视测控平台亮相此次会议,精美的展位布置也吸引了大量测控专业老师驻足参观。是继PXI Show 2016后又一次绽放异彩。

简仪科技多屏幕展位全方位展示锐视开源测控软件能力

会议现场,老师们关注开源的“锐视测控平台”如何培养学生解决工程技术问题的能力,从而实现企业与高校“产学研”的有机结合。通过简仪科技市场部经理吴珂玶的耐心讲解,老师了解了锐视测控平台从四步轻松完成数据采集,专业美观的仪器界面到强大的信号处理算法的实现三大优势。在场许多老师都表示对我们平台的认可,希望简仪科技尽快走到学校中去开展进一步的培训和宣讲活动。

简仪科技将在近期推出面向全国的高校开源测控技术大赛,会第一时间走到老师和同学中去,为中国工程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图为获得简仪会场抽奖活动55寸液晶电视的老师和简仪科技市场部经理吴珂玶,简仪科技西南区销售经理任婷合影

锐视未来,携手简仪,一起开创开源测控之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开发者大会2018

2018年10月起调降PCI/PCIe/USB DAQ 系列产品

简仪科技隆重推出PXIe总线控制器模块 FirmDrive驱动架构

简仪科技隆重推出 PXIe总线控制器模块 FirmDrive驱动架构

关于LabVIEW NXG和下一代智能测控软件的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