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简仪科技首次亮相 PXI Show

简仪科技首次亮相 PXI Show

2016/12/21 11:46:14

2016年8月11日、8月16日——上海简仪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 简仪科技) 首次亮相PXI Show中国(西安站、武汉站),一个专注于全球最热门的模块化测试、测量以及自动测试平台领域的技术交流盛会。简仪科技总经理陈大庞博士亦亲临活动现场。无论在展位或是会议上,陈大庞博士给每一位对业界第一个开源测试平台——锐视(SeeSharp)测控平台感兴趣的参会者作耐心地讲解。

简仪科技总经理陈大庞博士给PXISA联盟理事会成员Bob Stasonis先生介绍锐视测控平台

简仪科技总经理陈大庞博士给到会来宾讲解锐视测控平台

简仪科技市场部经理吴珂玶在会议上介绍锐视测控平台

简仪科技北方区总经理王小龙在会议上介绍PXI时钟同步技术和相关应用

本次现场展示产品和应用包括:世界第一个开源SeeSharp 锐视测控平台编程环境:工程师现场演示编程;声音照相机:简仪科技多通道同步声音与振动PXI采集系统;产线自动化测试应用:简仪科技综合数据采集PXI系统。

简仪科技 – 声音照相机

简仪科技 – 综合数据采集系统

简仪科技市场部经理吴珂玶现场为客户讲解综合数据采集系统

简仪科技华东区销售经理邱有证现场演示C#

简仪科技由测试测量业界高级经理人陈大庞博士率领资深团队,整合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优势资源强势而来。简仪科技将致力于推动中国测试测量产品本土化、共创测试测量开放性架构,并凭借其过去在测试测量领域的专业和服务能力,成为抢占中国测量测试市场的领军企业,并在国际市场开拓新天地。

锐视测控平台

基于Microsoft的.Net平台和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可以提供基于Visual C#语言和x86结构的一系列软硬件解决方案,是一个强大、易用、开源的测控系统开发平台。在锐视测控平台下,开发者不但可以获得大量基于Microsoft 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的成熟技术和强大功能(例如:图形界面、文件/IO、算法类库、硬件驱动、仪器接口、网络访问等),还可以第一时间获得更高效的运行引擎更新,功能更强大的基础开发环境,以及最新的技术和设备支持。陈博士,称之为“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然而目前,.Net技术在测试测量仪器中,没有专注的研发投入、缺乏系统级别的策略和支持、没有开发和使用的生态系统,简仪科技正是基于这样的行业现状以及.NET平台、Visual Studio开发环境进行测试测量软件开发的可能性和优越性,才有了今天锐视测控平台的隆重上市。为了提高测试测量工程师在.NET平台下的系统开发效率,降低开发入门门槛,简仪科技已经开发了大量基于.NET平台的附加功能,包括:易用开源的硬件接口、专业美观的图形界面、功能强大的信号分析功能、面向应用的设计范例。这样,具有基本C语言基础的测控工程师,可以轻松地使用功能强大的Visual Studio和Visual C#开发环境,创建功能完善的测控程序和软件。

相信简仪科技自主开源的锐视测控平台,会更加符合中国军工国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将助力中国高校的工程教育。

锐视未来,携手简仪,一起开创开源测控之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开发者大会2018

2018年10月起调降PCI/PCIe/USB DAQ 系列产品

简仪科技隆重推出PXIe总线控制器模块 FirmDrive驱动架构

简仪科技隆重推出 PXIe总线控制器模块 FirmDrive驱动架构

关于LabVIEW NXG和下一代智能测控软件的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