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夫特揽高工三项大奖,捧得“小金球”满载而归

埃夫特揽高工三项大奖,捧得“小金球”满载而归

刚刚度过圣诞节,转眼又是元旦,如此双旦佳节,埃夫特也有好消息和大家分享:

在12月23日举行的高工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埃夫特荣获三项大奖——

年度最佳工程案例奖金球奖

年度机器人本体技术创新奖金球奖

年度风云人物奖(埃夫特总经理许礼进)

可以说是满载而归!不过,比起获奖的喜悦激动,埃夫特心中涌动的更深的感情则是感恩,这份所有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和同行票选出的沉甸甸的大奖,代表着大家对埃夫特的支持和信任,也代表着埃夫特团队这一年的辛勤付出获得了肯定!

2016年埃夫特冠名开幕式大会

12月22日举行的2016年高工机器人年会埃夫特冠名开幕式大会,我们埃夫特总经理许礼进为大家带来演讲《机器人全产业链布局:从活下来到走出去》,结合当天“开启工业机器人的全新时代”的主题,许总表示,埃夫特正在积极打造平台型机器人集团以及可持续发展的机器人生态圈,打通机器人产业链上下游,“以应用驱动机器人整机成长,以机器人整机拉动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发展”。

从 活 下 来 到 走 出 去

许总分析,国产机器人要想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就要立足于存在于一般工业领域的广大中小企业,因为国内的一般工业市场标准化程度较低,广泛分布在各中小企业。而近几年在许总的带领下,埃夫特也一直顺应着这种发展趋势,将埃夫特“小黄人”渗透到人们的衣食住用行各个行业。同时,埃夫特“走出去”的海外并购战略也正在布局中,未来将有可能收购在机器人核心零部件、细分市场系统集成领域的相关优势企业。

回顾这一年,埃夫特成长了很多,经历“金九银十”两个丰收月、举办全国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收购EVOLUT公司……每一件都积聚了埃夫特成长的力量,让我们在下一年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2017年高工年会,期待更好的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