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斩获优采中国优秀自媒体营销奖!

德力西电气斩获优采中国优秀自媒体营销奖!

2016/12/27 11:11:52

2016年优采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年会暨成立5周年盛典于12月9日隆重举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优采优秀供应商代表、合作伙伴等数百人齐聚长沙共享盛宴。值此房地产产业链盛会之际,德力西电气被授予中国房产产业链“优秀自媒体营销奖”,这是对德家自媒体运维成果的高度认可。

此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发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整合优势,引领行业变革新方向。与会现场,一方面,行业大咖支招行业经验,顶尖建筑师探索未来居住空间可能,擦出前卫的思想碰撞火花。另一方面,现场热烈探讨“互联网+”背景下产业链品牌营销技巧,行业伙伴积极分享品牌创新营销案例,提出深耕品牌价值、发挥企业创新力的重要性。

庆典开场全景图

“中国房地产产业链自媒体运维10强”是为企业自媒体设置专属奖项,用专注的标尺度量每一个企业公众号的璀璨价值,坚信企业自媒体运营将是在这个时代企业取胜的策略与黄金资源。

自今年以来,德力西电气微信订阅号“工控召集令”“显神威,续辉煌|德力西电气助力航天梦”等诸多优质内容登上新浪地产供应链公众号原创榜单。凭借出色的选题、创新的表现形式、良好的粉丝互动充分展现了德家在房产行业中突出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同时也彰显了德力西电气用与时俱进的思维积极传递品牌价值。

(图左六)德家代表曹志乐上台领奖

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以及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品牌,德力西电气现已与恒大、万达、绿城等国内顶尖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优质产品与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德家以满足客户需求为中心开拓创新业务模式,成功为合作伙伴的诸多品质项目提供了卓越的产品与服务,并获得行业合作伙伴的认可和赞誉。

未来,德力西电气将持续探索自媒体营销新形式,为消费者带来最新最全的产品资讯、行业信息。提升品牌价值与服务,与房产行业诸多合作伙伴携手引领行业变革升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