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力蝉联"中国电气工业百强企业"称号 德力西电气品质助力中国智造腾飞

实力蝉联"中国电气工业百强企业"称号 德力西电气品质助力中国智造腾飞

2016/12/28 15:37:25

年度盛宴,轮番上演,精彩不断!12月9日,以“制造升级·供需改革·协同转型”为主题的第13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17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行业领导、知名专家、电气企业代表及行业人士逾200人次参与。

第13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场盛况

备受行业瞩目的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单也新鲜出炉,德力西电气非凡实力摘得“中国电气工业百强企业”称号,与其他百强企业一起助力中国智造腾飞。

新鲜出炉的德家奖杯、奖牌及荣誉证书

据悉,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等单位指导,行业权威媒体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主办的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其研究基础数据来源于企业公开数据、国家有关部门和相关行业组织,以企业年度产品销售收入为依据排出电气百强名单。由于其研究过程的公正权威,100强排行榜和100强分析报告已成为中国电气工业发展的年度盘点和参考坐标。

作为低压电气行业领军企业,2016年,德家成绩单可圈可点。实力蝉联双五星认证企业,五星品牌、五星服务;领航者系列销量连创新高,DZ47s断路器突破5亿大关;重点行业齐驱并进,协同合作,共赢未来;海外业务一路攀升,覆盖全球50+国家,全球销量名列前茅;企业CSR遍地开花,阿德进校园、希望小学等DE Style CSR持续创新……

此次,德力西电气以雄厚实力蝉联【中国电气工业百强】称号,是行业协会、权威机构对德家2016年度所取得的丰硕业绩的肯定,也将有力促进德家与其他行业百强企业共同推动中国电气工业的未来发展。德家将继续坚守商业愿景和人文愿景齐头并进,持续提升研发能力,夯实低压电器行业领先地位,领航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