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埃斯顿自动化王杰高博士受邀赴韩参加“ROBOT WORLD 2016”等一系列相关活动

埃斯顿自动化王杰高博士受邀赴韩参加“ROBOT WORLD 2016”等一系列相关活动

10月12-13日,2016韩国机器人世界展览会(“ROBOT WORLD 2016”)在韩国KINTEX(一山)隆重举行。该展会由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主办,是规模最为盛大的三大国际机器人展会之一。同期,由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CRIA)与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KAR)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韩机器人商务论坛”也在展会期间召开。

     

受组委会邀请,埃斯顿自动化机器人公司总经理王杰高博士赴韩国参加2016韩国机器人世界展览会的开幕式以及“第二届中韩机器人商务论坛”等一系列活动。

 图:第二届中韩机器人商务论坛与会代表合影

     

活动中,中韩双方就两国智能工厂未来发展、机器人产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以及中韩机器人产业界的技术交流、市场合作以及共同开发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刻论述并提出了看法与建议。

图:与韩国Robostar机器人公司代表会晤

图:访问韩国现代重工集团现代机器人研究所

此次韩国之行,王杰高博士还访问了罗普伺达机器人公司(Robostar)和现代重工集团(HYUNDAI)机器人研究所,深入了解了韩国机器人技术与行业的发展情况,为公司国际化发展、产能合作、共建机器人生产基地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埃斯顿自动化长期专注于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不仅成为国内高端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领军企业之一,同时凭借在自身核心零部件的技术优势,已跻身于具有自主技术和核心零部件的国产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领域领军企业方阵。

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提出了“双核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以智能装备核心功能部件为基础,以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系统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引擎,在公司现有智能制造核心产品优势组合的基础上,融合工业互联网及信息化技术,以智能制造系统为下一个重点发展目标,推动公司在新的发展阶段的高速成长。

埃斯顿自动化现拥有土耳其,印度2个国外子公司,国内办事处19个,国内外授权代理商48个,产品联保服务商39家。

请访问www.estun.com进一步了解埃斯顿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圣诞快乐 | 诞愿您的每一天 与埃斯顿自动化一样精彩!

资讯 ︳埃斯顿机器人总经理王杰高受邀出席2018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大会

盛夏光年•前方高能︱ProNet Plus + EM3A 高阶交流伺服系统 从“芯”出发

埃斯顿折弯机器人ER80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机联智能制造分会第一次专家委员会在埃斯顿自动化成功召开